
養成每天慢跑的習慣
Nicole and Adam are talking about their body shapes.
妮可和亞當在討論他們的身材。
body shape身材body figure身體曲線body type身材類型
Nicole: I feel like I’ve gained so much weight lately.
妮可:我覺得自己最近胖了好多喔。
feel like感覺像如何、想做什麼gain weight=put on weight增重、變胖lose weight減重、瘦身
Adam: Me too. It’s winter, and exercising like crazy is not my thing.
亞當:我也是,而且冬天了,我才不想瘋狂運動。
exercise(v.)運動hit the gym上健身房work out健身like crazy瘋狂地is not my thing=is not my cup of tea不是我的菜
Nicole: At least we can do something about our diets.
妮可:至少我們可以對飲食做一些調整。
at least至少diet(n.)飲食、特定飲食習慣on a diet節食、進行什麼特定飲食fat(n.)脂肪protein(n.)蛋白質carb(n.)碳水化合物
Adam: Like what?
亞當:像是什麼?
Nicole: I read an article online that said Gordon Ramsay lost about 20 kilos by having small meals several times a day.
妮可:我在網路上聽說名廚戈登用少量多餐的方法瘦了快20公斤。
lose-lost-lost(v.)失去、遺失weight loss(n.)減重kilogram(n.)公斤big or small meal大餐、少量餐dish(n.)菜餚、盤子several(adj.)數個、好幾個
Adam: That’s all he did?
亞當:就這樣?
Nicole: Well, he’s in the habit of jogging too, but it’s okay for us to start out small.
妮可:呃,他是也有慢跑的習慣啦,但我們從基礎著手也好。
get into a habit of養成某事的習慣sth. become a habit某事成為習慣start out著手
Adam: Sounds fair. I’m down for it.
亞當:蠻合理的,我要加入。
sounds fair聽起來很合理、公平
Nicole: Great! We can add this to our daily routine.
妮可:太棒了!我們也可以養成每天慢跑的習慣。
add sth. to sth.把某物加入哪裡add the song to your playlist把歌加入播放清單daily routine每日例行公事
Adam: And we’re rooting for each other. That’ll make a difference.
亞當:而且我們會幫對方打氣,一定可以很快瘦下來的。
root for打氣、支持make a difference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