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以前買了好多唱片
Ruth decides to clean up her room on a Sunday morning.
露絲決定在星期天早上來整理房間。
decide to決定clean up清理、tidy up整理room(n.)房間
Ronny: You are finally tidying up your room.
羅尼:你終於開始整理房間了。
finally終於
Ruth: Yeah. Come help me!
露絲:對啊,快過來幫我!
come來去動詞,後加RVhelp(v.)幫忙
Ronny: What’s this?
羅尼:這是什麼?
this這個,單數指示代名詞、that那個
Ruth: Oh, it’s my old CD player. I bought a lot of records back then.
露絲:噢,那是我以前的CD播放器。我以前買了好多唱片。
CD player(n.)CD播放器、play some music放點音樂buy-bought-bought(v.)買a lot of=lots of很多、都可以用在不可數或是可數名詞之前record(n., v.)唱片、紀錄、錄音、record store唱片行back then以前
Ronny: What are these?
羅尼:這些是什麼?
these這些,複數指示代名詞、those那些
Ruth: They’re my old highlighters. Just throw them away.
露絲:這些是我以前的螢光筆。把它們丟掉就好了。
highlighter(n.)螢光筆throw-threw-thrown(v.)丟
Ronny: What are those?
羅尼:那些又是什麼?
Ruth: Oh boy, I never thought I would see them again. They’re my old textbooks.
露絲:天啊,真沒想到我會再看到它們,這些是我以前的課本。
oh boy感嘆詞,天啊=oh my god, oh my goshnever從未think-thought-thought(v.)想到textbook(n.)教科書、課本
Ronny: Why do you even keep these things?
羅尼:你為什麼還要留著這些東西啊?
keep(v.)留著these、those也可以當限定詞,後面加複數名詞
Ruth: I don’t know. Let’s just get rid of them.
露絲:我不知道,快把它們丟掉就是了。
let’s+RV讓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