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小更輕更划算
Evan and Rachel are siblings. Evan just came home.
伊凡和瑞秋是兄妹。伊凡剛回到家。
sibling(n.)兄弟姐妹come-came-come回到;來到
Evan: Hey, Rachel. Look what I got.
伊凡:嘿,瑞秋。妳看我買了什麼。
祈使句:使用原形動詞且無主詞get-got-gotten
Rachel: Wow. You bought a new laptop.
瑞秋:哇,你買了台新筆電啊。
buy-bought-bought(v.)購買buy sth. for sb.=buy sb. sth.買某物給某人
Evan: It’s the latest model.
伊凡:這可是最新機型哦。
late(adj.)晚的,遲的the latest最新的model(n.)型號;模型;模特兒
Rachel: It must be expensive.
瑞秋:那肯定很貴。
must(aux.)一定expensive(adj.)貴的cheap(adj.)便宜的
Evan: Not really. I got a great deal.
伊凡:還好,蠻划算的。
deal(n.)交易
Rachel: It’s smaller and lighter than the usual laptop.
瑞秋:它比一般的筆電更小,也比較輕。
light(adj.)(n.)輕的;燈光adj.-er形容詞比較級be adj.+er than sth. or sb.比某物或某人更…usual(adj.)平常的
Evan: That’s why I picked this model.
伊凡:這就是為什麼我挑了這個機型。
that’s why…這是為什麼...pick(v.)挑選,選擇pick up撿起,接電話,接送
Rachel: Where did you get it?
瑞秋:你在哪裡買的?
did(do和does的過去式)
Evan: I got it at a computer fair.
伊凡:我在電腦展上買到的。
fair(n.)展覽會、市集(adj.)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