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聞學英文 · 中英對照朗讀 · 真人老師逐句講解

A Square Meal

應該飽餐一頓

播放內容:
A Square Meal
點東西來吃
Joseph and Tim just got back from their camping trip.
約瑟夫和蒂姆剛從露營回來。
trip(n.)旅程、旅行
Joseph: Finally! Back to my sweet sweet home!
約瑟夫:終於回到甜蜜的家!
sweet sweet home甜蜜的家
Tim: Did you sleep well for the past three days?
蒂姆:你過去三天有睡好嗎?
sleep(v.)睡覺the past three days過去三天
Joseph: I did. Why?
約瑟夫:有啊。怎麼了?
Tim: You snored every night. It made me toss and turn.
蒂姆:你每晚都打呼啊,害我輾轉難眠。
snore(v.)打呼night(n.)夜晚toss and turn輾轉難眠、翻來覆去
Joseph: Did I? Well, I still feel very tired.
約瑟夫:是嗎?好吧,我還是很累。
tired(adj.)疲累的
Tim: Me too. I’m very hungry right now.
蒂姆:我也是。我現在也很餓。
Joseph: Now that we’re back, we should have a square meal.
約瑟夫:既然都回來了,我們應該來飽餐一頓。
Tim: What do you have in mind?
蒂姆:你有什麼想法?
have in mind想什麼、有什麼點子
Joseph: Let’s order some Thai food!
約瑟夫:我們點些泰國菜來吃!
food食物、不可數、cat food貓糧、baby food嬰兒食品
Tim: Good idea!
蒂姆:好主意!

📚 重點單字片語

a square meal
一頓大餐
trip(n.)
旅程、旅行
sweet sweet home
甜蜜的家
sleep(v.)
睡覺
the past three days
過去三天
snore(v.)
打呼
night(n.)
夜晚
toss and turn
輾轉難眠、翻來覆去
tired(adj.)
疲累的
have in mind
想什麼、有什麼點子
food
食物、不可數、cat food貓糧、baby food嬰兒食品
🎧

想聽更多嗎?

快來加入 FUNDAY 吧!

立即加入
免費體驗已結束 · 加入 FUNDAY 解鎖完整學習